阴茎大小重要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男性朋友都很在意自己那家伙的大小长短问题,许多男性朋友们都很希望自己那家伙能够硕大无比显示出自己很有男子气概,有的男性朋友还担心自己那家伙太短会不会在房事过程中无法满足对方的要求呢?事实上,**的长度和男性性能力没有任何关系,女性获得性满足也与这个毫无关系,真正影响女性满足在于那家伙的硬度!


根据医学上的定义,男性**在勃起的状态下长度大于5cm就可以进行正常性生活。而中国男性**勃起长度平均为10mm左右,有的人勃起后**体积可以增大原来的3-5倍甚至更多,而有的人勃起后只能增加不到1倍,仅仅只是变硬而已。所以尚未勃起的**大小不能直接判断**长短,而生活中许多男性朋友都是采用自行测量自己萎软的长度,从主观上自认为很小很短。

中国女性平均**长度大概在7-10cm,由于**具有弹性因此还可延长到 15cm左右。而容易致使女性兴奋或者引起**的G点便位于**前的三分之一处。所以要想女性达到性***强烈还得在于是否通过良好的**方式、是否有足够的强度刺激来激发G点的兴奋度这两方面上。而中国男性平均**长度都可以足够刺激此部位,而过长的**不仅不会给女性带来更大的**还会导致女性产生疼痛,严重还会伤害女性私处。对于女性来说,**的勃起硬度直接决定这女方女方G点火的挤压、摩擦等刺激的轻重程度,也是带动女方**感觉的核心要素。因此硬度才是决定性生活质量,所以男性不应该在意自己那家伙的长短而在乎那家伙的硬度。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短小都是正常,我们还的需要从**是否存在发育问题、包茎或者隐匿性**等方面进行一一分析。因此男性朋友们不必过于在意自己那家伙的大小,更应该需要从女性角度去考虑她们自身的感受。

标签: 阴茎大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