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湿疹怎么治疗,下面从两大方面进行介绍!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都被阴囊湿疹而困扰着,它会严重影响男性的**。这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性生活的和谐。所以患者朋友如果不及时*疗阴囊湿疹就可能会转变为慢性阴囊湿疹,复发率很高,很难*愈,所以了解阴囊湿症的*疗是很关键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阴囊湿疹应该怎么*疗。

阴囊湿疹怎么*疗,有两大方面为关键:


1.一般阴囊湿疹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可能通过*疗过敏的药物来*疗,一般用抗组胺药,比如赛庚啶、氯苯那敏、去氯羟嗪等等,也可以外用一些弱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肤乐软膏、尤卓尔软膏等。

2.患有阴囊瘙痒会导致阴囊奇痒无比,但是患者尽量避免用手去抓,用热手和肥皂洗也是不可以的,所以护理好阴囊是很重要的,在平时也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浓茶、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

阴囊湿疹注意事项如下:

1、阴囊湿疹患者会奇痒无比,但患者千万不要过度的搔抓,因为如果抓破局部的皮肤,就会造成继发感染,会导致病症的恶化。

2、阴囊湿疹避免用热水烫洗,这是由于如果阴囊受热就会加剧皮肤红肿及渗出,严重的会影响到睾丸的生精功能。

3、在平时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烈性酒等等。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相关阴囊湿疹*疗的相关介绍,通过以上的内容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阴囊湿疹是一种危害性很大的疾病,所以患者一定要早发现发*疗,以免错过*疗的*佳时机,这样容易造成其他并发症。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