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疾病的传染途径和注意事项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淋菌性尿道炎的患者越来越多,给人们的生活及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由于它具有发病率高、传染性强、潜伏期短的特点,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重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下淋菌性尿道炎的传染途径和注意事项,给大家普及下相关的知识。

**,*先我们来看一下它的传播途径:

1.淋菌性尿道炎*主要的传染途径就是性传染,很多的患者都是由性行为感染的。

2.还有一些其他的传播途径是:直接的接触含淋球菌的分泌物或被污染的用具,如衣物、被褥、毛巾、浴盆、浴具、马桶等而引起感染。

第二,我们来看下得了淋菌性尿道炎应该注意些什么:

1,淋菌性尿道炎患者在*疗期间应该避免性行为的发生,不要喝酒、喝浓茶及咖啡,生活中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如辣椒等,注意多喝水,还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局部清洁也很重要。

2,如果家中有个得了淋菌性尿道炎的患者,一定要做好必要的隔离,如浴巾、脸盆、浴缸、便器*好一个人用一个,或者做好消毒的工作。***好分开洗。

3,如果您的配偶患有淋菌性尿道炎,你也有必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4,有良好的性道德,提高性安全。**使用安全套可预防性病及告诉使用方法。这个可以有效的预防淋菌性尿道炎的发生。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见淋菌性尿道炎是可防可*的,大家在了解一相关知识后,希望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得了淋菌性尿道炎的患者一定要去**的医院接受专业的检查,早发现早*疗有利于病情的**。平时有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