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患者发病初期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一般通过性接触传染、间接接触传染和母婴传播的,如果患上这种病危害的不仅仅是患者,还会危害患者全家人,因为这种病传染是**的,那么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尖锐湿疣初期症状是**会出现少数微小谈红色丘疹,男性一般是包皮、**、系带和尿道口出现少数微小谈红色丘疹,女性一般是**、明道、阴蒂、肛周及宫颈出现少数微小谈红色丘疹。如果发现这些一定要注意了。

第二,刚开始的时候为散在性的小而细嫩、顶部呈尖形的淡赤色疣状丘疹,以后时间久了会增大增多,长成类似**样、菜花样的,而且越长越多,越长越大,这些东西呈白色、淡赤色或污灰色,相貌湿润,而且会感到瘙痒和施压感,这就是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的表现。尖锐湿疣还会瘙痒,用手抓后而易破溃,可能会有渗液、出血,如果这样下去会溢脓且恶臭、疼痛等,这就是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表现。如果有这种现象一定要去医院。

第三,尖锐湿疣一般有三个月的潜伏期,病情会慢慢变重,慢慢地在生殖器部位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小丘疹,病情越严重小丘疹就会越多越大,慢慢会变成**状、菜花状或鸡冠状增生物,而且还有痒感和灼痛感,还会恶臭。这些我们都会很容易发现的,而且还会受不了。

第四,如果患上了尖锐湿疣**、直肠、**、子宫颈都会因为患上尖锐湿疣都会感到疼痛或着白带增多。如果家里有孕妇要特别注意,因为妊娠期尖锐湿疣生长很快的。如果发现患上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去**的医院接受*疗。

大家一定要重视尖锐湿疣这种病,因为这种病不仅对患者会造成很大的危害,还会危害尖锐湿疣患者的夫妻之间的感情和家庭的和睦。如果及时发现就及时*疗,听医生的话配合*疗,不能做的事不要做,还有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