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状丘疹是怎么一回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是很感染一些疾病的,尤其是对于生殖器上出现问题,不少男性更是担心患什么性病,如对于**上的出现的一种珍珠状的丘疹,不少男性可能会误以为是患上了性病。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珍珠状丘疹叫法有多种,如也叫珍珠状**丘疹、冠状沟等,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变异,不是性病,对男性健康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也不会说通过**感染和传播,它是没有传染性的,所以男性出现这种现象不用担心。


对于这种珍珠状丘疹的病因,目前并不十分明确,多数认为是属于一种生理发育上的异常,也有的学者认为是和男性包皮过长有关的。有调查结果显显,确实在包皮过长的男性当中,出现 **珍珠状丘疹的几率明显的高于包皮正常者。可见它和包皮过长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对于男性来说,如果包皮过长、平时又不注意卫生,男性冠状沟分泌物及污垢不及时清洗干净,长期刺激的话,就易造成局部出现炎症反应,而造成珍珠状丘疹的发生,另外还有其它的一些因素,如感染等,也会导致局部红肿而直接导致出现丘疹。

**珍珠状丘疹一般在20到30岁左右的男性当中较常见,一般损害多发生在**的边缘与冠状沟交界处,还有系带处。 丘疹颜色多为珍珠状白色,也有少部分是淡红色或和肤色相似的,有的会出现轻度的红肿,不会疼痛或出现破溃现象,患者不会有明显的不适症状,所以一般是不用处理的 。

以上就是关于珍珠状丘疹是怎么回事的介绍,出现这种丘疹的原因可由多方面引起,不过它对男性健康是无大碍的,所以不用担心,只要没有什么不适,注意个人卫生即可,另外要注意,要和尖锐湿疣相区别,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也可以到医院看看,如果是珍珠疹丘疹就没事,而一旦诊断为尖锐湿疹,那么就要及时*疗了。

标签: 珍珠状丘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