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带上老婆去重庆吃极有情调的重庆小火锅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5月带上老婆去重庆吃极有情调的重庆小*锅

重庆,总是与美食二字如影随形,山城*特的地理条件、人文风情,造就了****的重庆美食。无论谁来到重庆都不会错过*辣山城的各种美味,*锅、串串、烧烤、酸辣粉、江湖菜……本文在借鉴了部分资料的基础上,仅从个人对重庆美食的理解,总结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重庆美食,仅供大家参考。

提到重庆美食,给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热辣*红的*锅。*锅,已经成为重庆人的基本生理需要!没有*锅的人生是淡然的、没有激情的、失去色彩的。

重庆*锅发源于长江之滨,最初为船夫和纤夫所创。现在重庆当地比较出名的*锅店有“德庄”、“刘一手”、“秦妈”、“苏大姐”、“巴乡鱼头”、“小天鹅”等等,基本上都在南滨路的餐饮娱乐街上设有分店。如果受不了麻辣的刺激,可以选择麻辣、清汤底料分隔的“鸳鸯*锅”。

而重庆人吃*锅,必点什么菜?答案是“毛肚鸭肠”。曾经有人针对重庆人做过一次题为“每次吃*锅的必点菜是什么呢?”的调查,引起上千网友们争先晒自己最喜欢吃的*锅菜品。结果显示,毛肚、鸭肠几乎是每个重庆人吃*锅时的必点菜。

标签: 重庆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