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殖器疱疹时性病中*常见同时也是危害很大的疾病,*近随着信息的**化,也变得广为人知。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而且复发率很高,不容易*愈。所以不管是对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十分困扰的,会对男性的心理产生很大的负担而且严重的还有可能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生殖器疱疹都有哪些症状呢。

1.生殖器疱疹是目前*常见的一种接触性的传染病,主要通过**来传染。一般是与患者有过性接触导致自己也染上这种疾病,一般的会在几天之后在包皮上或者**,冠状沟等部位出现多个红色的小丘疹,很快会变成水泡,并且伴随着瘙痒感。这些疱疹会呈现出半透明的形态,里面含有的是一些黄色的液体,很痒抓破之后很容易糜烂而且会有灼热和疼痛的感觉,继而还可能出现感染。


2.生殖器疱疹感染后会发病的部位有很多,而且很多的初期的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所以男性也不是很注意。有的患者会在**的时候出现疼痛的感觉,而且在**和尿道口等部位很有可能出现损伤,病变会还会出现腹股沟的淋巴结的肿大,出现按压疼痛,但是一般的不会出现化脓的情况。

3.有些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发病之后会出现皮疹不断增大的情况,会形成一种菜花状,而且还会在表面出现湿润或者是有的还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在这些疱疹的中间常常会出现脓液而且伴随着恶臭的气味。

以上就是一些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大家通过阅读一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现在生殖器疱疹波及的人群越来越广,对人的身体的危害也是很多的,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时候要多了解一些生殖器疱疹的知识,可以对预防和及早发现生殖器疱疹有很多的帮助。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