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尿道炎怎样检查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尿道炎的检查工作是很有必要的,日常生活中,也有一部分患者对于非淋菌尿道炎的检查工作不重视,*终出现盲目医*的现象,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们在对非淋菌尿道炎进行*疗中,做好非淋菌尿道炎的检查工作是很有必要的,那么,非淋菌尿道炎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非淋菌尿道炎常见的检查项目:


1、对病源体的检查:这项检查一般包括免疫血检查、病源体进行培养、还有药物过敏试验以及聚合酶链式反应的检测。

(1)对衣原体培养:一般沙眼衣原体是在细胞内寄生的一种病源体,因此,这种病源体只能够在组织中进行培养,一般我们对衣原体的培养取材需要在深入尿道部位0.5cm以上才可以。

(2)直接荧光抗体检测:这是非培养法中应用*多的检测方法。此法操作容易,特异性好,特别是在检测子宫内膜和输卵管等部位的感染时较培养法敏感。它还可以用于**、直肠标本以及因运输或保存等原因使衣原体失活的标本的检测。不足之处是其结果易受主观因素的影响,因而需要有经验的检验师。

(3)对于酶标免疫反应检测:这种方法是目前比较广泛的一种检测方法,该方法*主要的特点就是快速、比较方便、使得检测批量化。

(4)PCR检测:对于PCR检测是一种比较严格的过程,一般对于这项检测需要更多精密仪器进行检测,对于这项检测我们需要找国家**的医院进行检查。

2、对于涂片、培养的检测:主要是为了检测是否存在一定的验证,*先需要去适量的尿道分泌物,晨尿或末次排尿后2~4小时的尿沉渣涂片检测,通过在显微镜下进行全面的检查,这项检查项目是比较重要的一项检测方法。

3、基因芯片细菌病毒检测系统:该系统全面排查,能够高通量、自动化、**快速检测出各类病毒、细菌、微生物等病原体,可有效避免了误诊、漏诊!是目前**上诊断非淋菌尿道炎的*准确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非淋菌尿道炎检查常识的相关介绍,非淋菌尿道炎的检查工作对疾病的*疗是很有帮助的,在此提醒广大男性朋友在进行非淋菌尿道炎*疗时*先应该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这样才能够更加有针对的*疗,有助于疾病的早日康复。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