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用什么消炎药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临床上其实膀胱炎一般都不会*立一个疾病出现,它一般都会与泌尿系统的其它感染性疾病合并出现,所以在临床上我们也将这样的疾病称之为继发性感染性疾病。比如在临床上得**腺炎的患者们经常合并膀胱炎,以及尿路感染的患者也是经常合并膀胱炎等等,像这种情况在临床上都是比较多见的。

其实有关于膀胱炎这个疾病无论是在日常生活当中,还是在临床上它都是非常多见的,并且它的临床表现症状主要是尿频、尿急、尿痛严重的甚至是排尿困难等等。那么如果不幸得了膀胱炎用什么消炎药来进行*疗比较好呢?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的进行介绍,希望能够为患者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在临床上引起膀胱炎的病因是多种多样的,其中绝大部分的患者都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是平时不注意卫生,从而引起了局部的细菌滋生以至于出现感染并且发生炎症的相关性疾病。因此,我们大家也由此可见消炎抗菌是*疗这个疾病的关键所在。那么膀胱炎用什么消炎药来*疗会比较好呢?

在此建议患者们可以用一些临床上比较常用的消炎药来进行局部的消炎,比如盐酸左氧氟沙星、乳酸司帕沙星、盐酸加替沙星、盐酸环丙沙星以及部分的头孢抗菌素等等,比如头孢克肟胶囊或者是头孢克洛等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患者们在服用这些消炎药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按照疗程服用,以免疾病反复发作。

以上是膀胱炎用什么消炎药的具体相关内容,相信广大的患者们对此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在此还是要特别的提醒患者们在用药*疗的过程当中必须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千万不要熬夜还有就是必须要戒酒。因为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是会加重疾病的病情的,对疾病的*疗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广大的患者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