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应该怎么治疗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淋病是时下*流行的一种性病,类似于尿道炎,尤其是一些青壮年**旺盛容易感染此疾病,不洁性接触成为重要的诱因。淋病的*疗难度系数比较大,在临床上淋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病情也更为复杂,它的复发让患者痛苦不已。那么淋病应该怎么*疗呢?下文我们来看看有关**的解答。

淋病是可以*愈的,初期过了潜伏期,会有尿道口溢出物,尿道刺痛,排尿频繁等,应该主动去检查*疗。淋病的*疗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到**医院接受*疗,染病后若不去**医院,去小门诊,使用的药物疗效、剂量不科学,那么虽然暂时缓解了症状,但是无法彻底解决淋病的问题。

2、注意*疗并发症,有衣原体、支原体及表皮葡萄球菌感染者,*疗不能单一,应该全面诊*,避免病情迁延难*。

3、性伴侣同时接受检查*疗,与性病患者发生性生活后,并不一定会立即出现感染症状,这段时间称为潜伏期,因此,不可对性伴侣隐瞒病史,夫妻之间有一方患病,仍然坚持过性生活,会把病菌传染给对方,形成交叉感染,从而久*难愈。

4、*疗时要缓解心理压力,染淋病后精神上紧张恐惧,会让泌尿生殖上皮细胞分泌功能失调,淋病的病情也会反复和加重。

以上就是对“淋病应该怎么*疗呢?”的介绍,希望内容对大家起到帮助作用。温馨提示:淋病难以*疗主要于致病菌的不单一性,随着疾病的发展,多种病菌增加了淋病对人体组织结构的损伤,能够有效地躲避抗生素的杀灭和免疫系统的吞噬。因此,为了及早控制病情,患者一定要及早*疗,越早*疗*愈的希望越大。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