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淋病可以说是众多性病中比较长见得疾病,发病率非常的高,该病主要是以传染为传播途径,一旦得了淋病,对患者的身体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因此,生活中大家应该多普及一下性病知识,了解疾病的传播途径,才能更好的预防疾病。那么,男性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看看有关**的介绍。

男性淋病的传播途径有以下几点:


一、直接性接触传染:性接触传播可以说是传播率*高的,几乎百分之九十的淋病患者都是不洁性生活传染的,因此,当我们在生活中与淋病患者发现性关系后,淋病的病菌就会通过生殖器的接触使我们受到感染,概率是相当大的。

二、间接接触传染:我们如果接触了淋病患者接触过的衣服和生活用品时,也是可能感染淋病的,因为这些物品上可能存在着病菌,当健康人的轻微伤口接触到这些沾有病菌的物品时,那么就很容易造成感染。

三、产道感染:如果女性在患病期间生小孩,当胎儿出生通过产道时,产道部位的淋病就会传染给胎儿,从而导致新生的孩子感染淋病。

四、胎盘感染:当患上淋病期间怀上孩子,如果没有及时进行*疗或是*疗不**,而进行胎盘的血液循环传染给胎儿,从而导致胎儿患上先天性淋病。

以上就是关于“男性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大家多加重视淋病,生活中积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洁身自爱,远离不洁性生活,公共场所注意个人用品安全。一旦出现了就应该及时的去医院*疗,而且要记住不能盲目就医,应该去**的医院*疗。

标签: 男性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