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种类有哪些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被尿道炎困扰,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所以及时*疗尿道炎是很重要的,这将避免一些并发症,要*疗尿道炎分清其种类很关键,那么尿道炎的种类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尿道炎的种类有哪些呢?**介绍可以根据其病程长短和病菌来给尿道炎分类,具体介绍如下:


**、可根据病程长短分类:

在医学上,尿道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尿道炎两大种。这是根据病程长短而分的,一般情况下急性尿道炎只有短短几天就悄然离去,但是要注意的是慢性尿道炎,这种疾病危害很大,如果不及时*疗或*疗不佳会让男性朋友患有此病数月甚至数年,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注意事项:男性朋友切勿忽视尿道炎,否则急性变慢性,生活中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患有急性的尿道炎,一定要及时的去专业医院就医,务必要认真对待急性尿道炎,因为急性尿道炎如果*疗不规范就会演变成慢性尿道炎。给患者带来更大的伤害!在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注意!

第二、可根据病菌分类:

生活中,细菌、淋菌、非淋菌这三种菌会通过男性的尿道薄弱之处侵犯男人的身体,这就诱发细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三种尿道炎。

注意事项:对于细菌性尿道炎的病因,是因为生活中的各种细菌(比如大肠杆菌等等)侵犯到男性朋友的尿道引起的;而淋菌性尿道炎一般是因为男性朋友平时有不洁性行为而诱发的,常见的淋菌是奈瑟淋病双球菌。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上了关于尿道炎的种类的介绍,希望能给患者的*疗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卫生,有一个良好的性道德也是很重要的,这样会让你远离尿道炎,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