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疼痛怎么办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睾丸是男性的性腺器官,并负责制造和储存**。睾丸产生的雄性激素为睾酮。当男性出现睾丸疼痛,应该注意了,可能出现相关的生殖疾病。这种类型的疼痛,包括一些潜在的原因包括感染、创伤或紧急情况下,被称为睾丸扭转。*疗取决于睾丸疼痛的原因,睾丸疼痛,及时到医院采取*疗是必要的。睾丸疼痛怎么办?以下由**为您讲述睾丸疼痛不同原因采取的*疗方案。

附睾炎是一个或两个睾丸的感染医学术语是睾丸疼痛的常见原因。这种类型的感染的结果往往是性传播疾病或**腺肥大。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这种类型的感染,医生可能会下令在努力寻找的起源感染的血液测试或其他测试。口服抗生素处方来*疗感染,止痛药和卧床休息,经常性的复查,直到感染*愈,疼痛停止。


身体创伤是另一个潜在的睾丸疼痛的原因。例如,如果病人患有生殖器区域的直接打击,睾丸疼痛往往发展。在某些情况下,睾丸青紫是引起疼痛。在其他情况下,血液可以积累周围的睾丸,或者睾丸实际上可能破裂,造成医疗紧急情况。因此,有必要及时就医,努力防止严重并发症的可能性。

睾丸扭转是紧急情况下,睾丸的阴囊内扭转。当发生这种情况时,血管扭曲,导致睾丸的血液供应中断,并造成睾丸疼痛。为了挽救睾丸,需要紧急手术例睾丸扭转。

肾脏结石有时可能会引起疼痛,肾区辐射的腹股沟区,睾丸疼痛。腹股沟疝在这方面也可能会造成疼痛。通过腹壁疝气的发展时,部分的肠子突出。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可能导致睾丸疼痛,患者尝试自我诊断或*疗是不明智的。**建议,出现睾丸疼痛症状,应马上报告医生,作出准确的诊断和个体化*疗方案。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