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原因会让你的尿道变得越来越狭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狭窄是比较普遍的一种疾病,一般是在男性中比较常见。杭州之江医院泌尿外科陈文军主任介绍说,男性尿道很容易因为尿潴留而引起感染、尿道周围肿胀以及引发一些生殖系统炎症,比如**腺炎、精囊炎、附睾炎等,*后甚至还会导致尿毒症,对肾脏功能进行毁灭性的的打击。但是我们很多人在发现尿道狭窄的时候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发生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小编对这个问题的解答。

男性发生尿道狭窄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先天性因素

先天性的原因以尿道外口狭窄比较多见,一般是刚出生的时候就伴有的尿道瓣膜、尿道管腔先天性萎缩以及包茎等生殖器畸形。

2、其他炎症

其他生殖器官的炎症也是会导致尿道狭窄的,比如淋菌性尿道炎等一些炎症,它对于尿道的的影响也是很大的。陈准还强调留置导尿管也会引起患者尿道狭窄。

3、医源性损伤

一般这类型的损伤都是位于前尿道的阴囊、**交界处到球膜部尿道之间,大多是由于机械在尿道内的操作或者尿道受到**坏死亦或者是留置管内的化学药物所刺激道导致的尿道狭窄。

4、外伤导致

一般是由于尿道受到损伤的时候没有处理或者处理不当所导致的。陈主任表示外伤性尿道狭窄实质上就是尿道外伤的后遗症,其中*为常见的就是球部尿道狭窄,其比例占到了总数的一半。

*后提醒广大尿道狭窄患者,*疗的时候应该选择**的医院进行*疗,因为尿道狭窄在无良医生口下是很容易与其它一些疾病想混淆的,而且患者在发现自己尿道狭窄的时候切忌乱用药物,以免带来很大的副作用。温馨提示:通过以上对于尿道狭窄的病因介绍,相信很多人对于尿道狭窄的了解又更近了一步。如果导您对尿道狭窄还有什么疑问的或者是对于*疗方式需要了解的,可以随时通过杭州之江医院的在线咨询平台与**进一步的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