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虱的危害是什么,怎么治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阴虱的危害是什么,怎么*呢?现在因为性生活不检点,得了性病的人不在少数,其中阴虱也是性病的一种。因为有些人不好意思去医院检查*疗,去一些小诊所去*疗,*后不仅没有*好还更加严重,所以得了阴虱一定要去**的医院去*疗,只有大医院的设备才能***疗的效果。那么,阴虱的危害是什么吗怎么*呢?来听听小编的介绍吧。

阴虱病的危害还是非常严重的,具体危害如下:


1、引发各种疾病:阴虱病是阴虱寄生在人的阴毛和肛门附近的体毛上的,对人体的皮肤进行叮咬,然后就会给人体上的皮肤产生瘙痒。因其繁殖能巨强,每天可以繁殖40-50个,长时间不知道或不*疗可导致虱疮,继发感染其他系统疾病。

2、传染他人:因为阴虱是活的,发病率*高的就是那些经常出差工作的人。长时间不能*好常传播到身体其他有毛发部位,如头发啦,咯吱窝等处,增加*疗的难度,常导致夫妻双方及家人被传染。

3、影响生活质量:因为阴虱是活的,可以叮咬人的皮肤,产生瘙痒。患者不及时*疗,长此下去便无心工作学习,严重影响家人关系和谐和自我身心健康。

温馨提示:听了小编的解答之后,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阴虱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希望广大患者在得了阴虱病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疗,以免加重病情,给*疗带来难度。也不要贪小便宜去小诊所*疗。阴虱是可以自己活动的,长时间没有将其清除就会传播到身体的其他毛发处,这不仅给患者的健康造成伤害,而且还增加了后期*疗的复杂难度,因此早发现早*疗是很有好处的。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