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是如何传染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梅毒是如何传染的?梅毒是性病中的一种,一但感染上该病后就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若是不及时进行*疗任由病情发展,还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因此我们一旦发现感染梅毒后应积极就诊*疗。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感染上梅毒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梅毒的感染途径。

一、性接触:临床上绝大多数梅毒患者都是因为在生活中与梅毒患者发生性行为而受到传染的,其中性接触方式有**、接吻、身体肌肤接触的拥抱等。


二、间接接触:在生活中接触到梅毒患者使用过的物品,如衣服、被褥、泳衣、浴巾、马桶圈等,这些物品会因为沾有梅毒患者的分泌物,当我们身体有轻微伤口接触到这些分泌物时就会导致我们受到传染。

三、血源传染:健康者或是其他疾病患者,在输入了梅毒患者提供的血液或是血液制品时,就会导致受血者受到感染。

四、胎盘传染:孕妇在感染梅毒后,若是不及时进行*疗或是*疗不**,那么梅毒螺旋体病菌就会通过胎盘的血液循环传染给胎儿,导致胎儿受到感染。

五、产道传染:孕妇感染梅毒后,在分娩时由于胎儿通过感染有梅毒的产道时,产道部位的梅毒螺旋体病菌就会传染给胎儿,使新生受到传染。

以上就是**对“梅毒是如何传染的?”的相关介绍,希望内容对大家预防疾病有所帮助。温馨提示:梅毒的危害非常大,若是不及时进行*疗不但会传染给他人,同时还会导致其他并发症发生,给患者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甚至是触及生命。所以当我们发现感染上梅毒后,一定要积极就诊*疗,以早日摆脱梅毒的危害。

标签: 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