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液中带血,很有可能是淋病来临。淋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疾病,但是它的危害是不容小觑的。它传染性很强,而且**容易复发。如果*疗不及时的话,很容易引起各种并发症。了解淋病的症状,可有效的在**时间发现病情,及时进行*疗,减少它的危害。那么,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关**的解答。

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淋病的潜伏期为三到五天,具体发病症状表现在以下几点:


1.患者发病初期表现为轻微的尿道疼痛,然而随着病情的发展,排尿疼痛会逐渐加剧,尤其是刚排尿那会疼痛*为严重,使得患者排尿中断。

2.淋病发病时患者腹股沟两侧淋巴结会出现轻度的肿大且有压痛感,有时为一侧。

3.尿道口会出现红肿,会有痛痒感,会有稀薄粘液流出,随着症状的加重,粘液会转为脓性。炎症会影响整个**,造成整个**轻度肿胀,会引起排尿不适。

4.有的患者会因疼痛出现**疼痛勃起现象,**微弯、微痛,与一般**勃起是不同。

5.有的患者会出现腰痛、会**疼痛现象,其主要是因为炎症已上行感染到尿道、**腺和精囊等器官。

以上就是针对“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的具体介绍,希望本文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温馨提示:一旦我们在生活中感染上淋病后,若是不积极就诊*疗,就会将淋病传染给他人,使他们也受到淋病的危害,因此当我们发现患有淋病后,一定要及早*愈疾病,这样才可以早日摆脱淋病的危害,防止各种并发症的发生,降低复发率。当然患者朋友在*疗时一定要注意了,在*疗时一定要正规专业的医院*疗,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随着找一家医院*疗,这样做很容易因为*疗错误而导致病情变得更加严重或是使病情反复发作给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