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泌尿系统炎症,是具有很强的传染病性,倘若*疗不规范不**,会受到尿道炎反复发作的折磨,给生活和工作带来较大的危害。男性朋友在平时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便于日后知道怎么预防,或者是能早发现,早*疗。那么,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泌尿系统中,尿道炎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也正是因为这样,让尿道炎更加猖獗,给患者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在出现尿道炎症状后,就应该尽快就医。


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

一、尿液异常:尿液成分改变,尿道炎患者的尿液是细菌尿、脓尿、血尿或者气尿等其中的一种或几种。

二、排尿异常:尿频、尿急、尿痛、尿道烧灼感,并且会伴随着尿道口刺激痛。

三、腰酸腰痛:当炎症感染到输尿管和肾脏部位,那么腰部会有轻度的腰痛,或是持续的胀痛。

四、急性期尿道:尿道口出现红肿、分泌物,开始是粘液性,慢慢的转变为脓性。尿道粘膜出现充血、水肿,严重时形成溃疡。

五、慢性尿道炎:尿道外口出现瘢痕收缩,出现尿线变细、排尿不畅以及有分泌物沾在尿道口。

六、尿道炎加重:后期引起慢性肾盂肾炎,导致肾功能过早衰竭,引起发热、**、呕吐等症。

七、检查可发现:尿道分泌物为阳性,经过培养后可以找到致病细菌。

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男性朋友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就要及时到**专业的医院检查确诊,不管确诊出来是什么疾病要好好的配合医生的*疗。不要拖延,不管什么病都是越早*疗越好。尿道炎可在夫妻间传染,所以要做好安全措施,在未*愈前,不可有性生活,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