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的几种常见分类是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主要是生殖器上出现了病变导致的,那么生殖器疱疹在男女身上都会发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传染性是非常高的。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也会有很多种的分类,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和大家具体了解一下生殖器疱疹的几种常见分类是什么?这样能够让我们更加仔细的去辨别。

原发性生殖器疱疹: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主要是因为生殖器疱疹具有一定的潜伏期,在开始出现生殖器疱疹的时候,会发现有红色的,丘疹,特别的小而且还会有搔痒的症状表现,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成小水疱,还会变成脓疱,直到出现破溃的时候就会造成糜烂、溃疡,同时还会出现疼痛感。


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复发性生殖器疱疹主要是在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感染之后的1到4个月内会再次的复发,跟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是相同的,但是症状会明显比原发性生殖器疱疹要轻得多。出现的疹子也不是非常的多,一般在经过*疗后的几天当中就可以**的愈合。

产妇新生儿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孕妇也会出现生殖器疱疹,那么发生主要是原发性的,这种情况下会导致胎儿死亡出现早产流产,或者是胎儿的异常。有50% 的新生儿出现了感染,主要是原发性的生殖器疱疹的出现造成的,孕妇在分娩过程当中通过产道进行分娩时造成胎儿出现脑炎,败血症等等。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生殖器疱疹常见的几种分类是什么?通过了解生殖器疱疹的分类,我们能够更好地及时的准确的判断出是属于哪一种生殖器疱疹,这样能够避免出现误诊的情况,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去认识生殖器疱疹的危害性。那么在生活中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及早的去预防。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