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阴囊湿疹怎么治疗好有什么禁忌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有此男性朋友感觉阴囊部位总是湿漉漉地,而且奇痒难忍,给患者的身心带来很大的危害。其实这是一些病的征兆。也就是医学上的阴囊湿疹,此病给让患者朋友奇痒无比,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阴囊湿疹怎么*疗好? 在饮食方面有什么禁忌吗?

阴囊湿疹太“痒”怎么*疗才好呢?具体介绍如下:


对于患有阴囊湿疹的患者来说,“痒”是无法言喻的,要想解决“痒”的问题,*重要的工作就是不要让阴囊“湿漉漉”的,应该让其保持干爽。具体方法如下:

**、在平时阴囊湿疹患者不要穿紧身**和牛仔裤,这是由于穿紧身**和牛仔裤会人为地造成对阴囊与睾丸的过紧束缚。特别是在炎热的天气加上透气性差,使局部散热不良,引起阴囊温度升高而导致疾病。

第二、有的阴囊瘙痒是由缺乏核黄素造成的,患者可以服用核黄素。而真菌也会引起阴囊瘙痒,这种情况外用抗真菌的药物就可以*疗。

第三、如果阴囊瘙痒是因神经性皮炎和湿疹引起的,可用“冰霜”来擦瘙痒部位,然后用“外喷”,这样一般两三次就可以消除瘙痒。*疗阴囊瘙痒的药物有:皮炎平、无极膏、苯海拉明、强的松、****等等,用复方樟脑粉也可以*疗阴囊瘙痒。

阴囊湿疹患者 在饮食方面有什么禁忌吗?

**、对于阴囊湿疹的患者应该忌食一些辛辣刺激、腥发动风的海产品和牛奶、鸡蛋等食物。在生活中*好也不要吃像葱、姜、蒜、浓茶、咖啡、酒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都有刺激性。

第二、阴囊湿疹患者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素食,比如冬瓜莲子汤、绿豆赤小豆汤等等,这些食物易于消化,可能让**通畅,对阴囊湿疹有较好的预防作用,多吃一些河产品如莲子、藕、荷叶、菱角等,对皮肤亦有好处。

温馨提示:小编在些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如果患有阴囊瘙痒,应该穿纯棉的**,*发是宽松一些的,这样会使**通风透气,阴囊保持干燥。男性患上阴囊湿疹除了及时的*疗之外,不妨试试上述的饮食调理,能缓解或预防阴囊湿疹导致的不适。

标签: 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