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尖锐湿疣吃什么好以及预防措施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的传染性疾病,此病在年轻人中发病率很高,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严重的还会损害夫妻间的关系,所以了解一些男性尖锐湿疣的饮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吃什么好呢?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吃什么好呢?对于尖锐湿疣患者适宜吃以下食物:


1、尖锐湿疣的患者还可以多吃一些香菇,因为香菇里有大量的多糖类物质,可有效地提高患者的细胞免疫功能,从而降低尖锐湿疣复发率。

2、尖锐湿疣患者可多吃一些蜂蜜或蜂王浆,因为其可帮助患者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尖锐湿疣的复发往往都是在抵抗力低下时发生的。

3、尖锐湿疣的患者平时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并同时进行体育锻炼。

**介绍尖锐湿疣的预防措施有哪些:

**、如果配偶中有一种得病,是禁止性生活的,如果要发生性行为也一定要采取措施,否则极有可能会传染尖锐湿疣。

第二、要注意交叉感染,尽量做到不用别人的浴巾和泳衣,一定不要穿别人的内衣。如果在公共的洗浴中心不要直接坐在椅子上。再有就是洗手要用肥皂洗手。

第三、因为这种病主要通过性传染,所以一定要**有很乱的性生活,提高性道德可有效的预防尖锐湿疣的发生。

第四、如果在怀孕时不幸传染上尖锐湿疣,不要惊慌,刨腹产是会预防婴儿传染上尖锐湿疣的。而且要做到产后不要和婴儿一个浴池洗澡。

第五、*先,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的卫生是很关键的,*好要做到每天清洗外阴,而且要换内衣,洗**时*好要单*清洗。做到一人一盆很重要。


温馨提示:对于“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吃什么好呢?”这个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信男性患者对尖锐湿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引重视,在发生早期症状时应到医院进行详细的药敏试验,再确定*疗方法和用药。祝您早日康复,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