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会自愈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有慢性膀胱炎和急性膀胱炎之分,如果是急性膀胱炎的话,那么病情比较严重,患者常常会有尿血的症状,而如果是慢性膀胱炎病情程度相对较轻,因此有些患者特别关心膀胱炎如果不进行*疗会自愈吗?

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炎,那么一般会有尿急,尿频,尿痛甚至有急迫性尿失禁的症状。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还会有血尿,脓尿尿液混浊的表现,特别是急性膀胱炎病情比较严重,尿频尿急的现象特别明显。有的时候每小时可排尿5到6次以上,但是每次排尿量并不多,并且在排尿结束的时候下腹部会有疼痛感,甚至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的感觉。


但是我们知道膀胱炎一般是不会*愈的,因此患者如果发现自身患有膀胱炎,一定要进行及时的*疗。膀胱炎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多发性的感染疾病,并且*疗起来比较麻烦,这是因为膀胱炎顽固性和迁延性是比较强的,而且在*愈之后,膀胱炎也容易复。复发的时候症状也跟病情初发时症状类似,患者会有尿急尿痛腰腹酸痛的感觉。

因为膀胱炎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因此*疗方法肯定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次发作的话可以采用抗生素*疗进行*疗,一般情况下服用3到7天即可*愈,但是如果病情反复发作,那么*先应该做药物过敏试验,然后根据药物过敏的情况再进行*疗。如果是身体素质较差或者老年男性朋友的话应该选用浓度较高而毒素较小的药物,这样可以较快地控制住炎症,如果病情仍然反复发作的话就需要其他疗法了。

现在我们知道了,膀胱炎是不可以*愈的。因此当患者发现自己有尿急,尿频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而针对膀胱炎的*疗方法也有好几种,自己具体需要哪种疗法还需要根据自身的病情和身体素质来决定。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