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严重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疾病不仅会给男性患者带来生活上的影响,也会引起其他的疾病发生,给身体健康带来隐患。很多男性对于膀胱炎不是很重视,要知道,膀胱炎若是没有尽早的*愈。因此,在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要尽早去医院*疗。那么,膀胱炎严重吗?

男性朋友在患有膀胱炎且没能及时*疗,病情得不到控制,是会容易诱发一些更严重的疾病,给健康带来更大的危害。


1、导致血尿:膀胱炎是常见的导致血尿的疾病,一般在尿检中可发现尿液中含有红细胞,或者肉眼可见的血尿。

2、尿毒症:膀胱炎还会引起男性尿毒症,这是由于炎症长期刺激,容易导致膀胱纤维化,造成输尿管回流,引起肾水肿、发炎,继而出现男性肾脏坏死、尿毒症等严重危害。

3、肾结核:膀胱炎还可能会引发肾结核疾病,这是因为尿路刺激或者尿沉渣不正常,刺激男性生殖器官,诱发肾结核疾病。

4、继发其他疾病:在患有膀胱炎没有及时*疗时,炎症会蔓延到其它部位,易引发其他感染性疾病,如附睾炎、睾丸炎、精囊炎及**腺炎等,严重的威胁着男性朋友的健康。

5、膀胱癌:当膀胱炎疾病长期无法*愈,受到炎症的不断刺激,会增加男性患者发生膀胱癌的可能性。尤其是男性朋友发现自己有出现血尿的情况,需要提高警惕,这是*常见的膀胱癌征兆。

膀胱炎严重吗?膀胱炎对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男性朋友需要引起重视。另外,男性朋友在*疗膀胱炎的时候,也要注意在生活做好护理措施,以免影响到***果。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