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膀胱炎有慢性膀胱炎和急性膀胱炎之分。而慢性膀胱炎因为容易导致膀胱癌的发生因此受到了更多患者的关注。而很多患者只知道自己患有膀胱炎,但是并不清楚自身属于慢性还是急性,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慢性膀胱炎具体有哪些症状表现?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症状来判断自身疾病的属性。

慢性膀胱炎和急性膀胱炎的症状是相似的,但是也有各自的特点,慢性膀胱炎的特点是发病较慢,炎症较轻,病变部位较深,慢性膀胱炎是膀胱刺激炎症长期存在,并且容易反复发作。而且尿液中含有少量或者重量的白细胞,而这些患者大多都有急性膀胱炎病史,并且有结石畸形或者其他种种因素的存在,因此也并非是单纯性的膀胱炎,而应该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进行系统*疗。


慢性膀胱炎症多继发于泌尿生殖系统,因此慢性膀胱炎的诊断除一般的检查之外,还需要查明致病菌的种类和药物敏感试验,找到引起感染或者复发的原因再进行*疗。

通常情况下,男性慢性膀胱炎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和长时间的尿频尿急尿痛等表现。并且膀胱容量会明显减少,尿频加剧,甚至耻骨上方膀胱区会有疼痛的感觉。并且是在膀胱充盈时疼痛感觉比较明显,而在排尿结束之后,疼痛感觉会慢慢消失。如果是因为尿路梗阻者那么男性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因此男性朋友应该在自身尿液混浊时,及早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慢性膀胱炎症状有哪些,一般男性膀胱炎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以上我们为大家所介绍的。可以看出,虽然男性膀胱炎炎症较轻但是因为病变位置较深,发病时间较慢,因此*疗起来会比较困难。所以当大家发现自己排尿困难时,一定要去医院早做诊断,如果发现病情,需要尽早*疗。

标签: 慢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