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做什么检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是男性生殖泌尿系统中*常见的一个重要器官,支配着男性朋友正常排出尿液的功能,如果膀胱出现炎症的话很容易病发很多严重的并发症。因此一旦发现膀胱炎的患病症状时,应尽快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认病情后及早*疗,以免健康受损。那么,膀胱炎做什么检查?

男性患上膀胱炎很多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局部的卫生,导致细菌上行感染,*常见的病菌是金葡萄球菌,由于该病菌的耐药性很高,所以很容易造成病情的复发。因此在*疗之前,在*疗前需要做一个详细检查,找准病因,对症*疗,才能尽快**健康。


膀胱炎检查具体如下:

1、应检查尿道口附近是否有感染病灶存在,如宫颈炎、尿道旁腺炎、肛周炎、**腺炎等,找到病灶后应及时***疗。

2、有无全身性疾病存在,如糖尿病、结核病、重症肝病、慢性肾脏疾病、慢性结肠炎、肿瘤、丙种球蛋白缺乏症等,如有以上疾病应同时给予*疗。

3、经抗生素*疗后**仍久*不愈的患者,应对其他病原如支原体、衣原体、霉菌等进行检查,再针对性地调整*疗方案。

4、做B超、腹平片、泌尿系统上行或下行造影、CT、膀胱镜检查等,看是否有尿路梗阻存在,如结石、肿瘤、膀胱颈狭窄、膀胱颈硬化、**腺增生、尿道返流等。

膀胱炎做什么检查?膀胱炎对男性的健康和生活影响很大,一旦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的症状,不要忽视不管,也不可病急乱投医盲目*疗,一定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感染的细菌类型,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用药*疗,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