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提到尿道炎很多朋友会直接想到女性患者,其实除了女性之外,男性患有尿道炎的现象也越来越多,而我们都知道尿道炎分为急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等其他类型。而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尿道炎一般都会有一些基本的症状表现,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男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吧。

1、尿频尿急尿痛:男性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道会有灼痛,尿急,尿频的症状,会**位会出现一些异样的疼痛,并且耻骨上区以及婚姻部位也会有一些疼痛的现象,如果进行按压尿路部位的时候,也会有一些疼痛感。当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道感觉刺痒,越来越严重。


2、腰痛:在男性尿道炎发作的初期尿道分泌物会呈脓性,开始可能是粘液性的逐渐变为脓性并且伴有尿道口红肿,尿急,尿频尿痛的现象会格外加重。

3、尿道口红肿:肾脏包膜,输尿管受到张力的肾脏包膜,肾脏包膜输尿管受到刺激时,可能输尿管受到张力的刺激时,腰部会有疼痛的感觉。主要是因为肾周围的炎症。比如肾周围炎,急性肾盂肾炎引起的。

4、血尿患者会出现尿道红肿,有尿道的分泌物,这是一般呈脓性,但是也有可能是稀薄浆液状态。但是这是因为尿道口红肿,所以会出现排尿不适的症状

5、分泌物异常有些患者在排尿时,可以用肉眼看见血尿,而如果在进行尿检时,会有白细胞和红细胞。并且尿液呈浑浊状态,尿道分泌物呈阳性,然后需要经过培养之后找到致病的细菌。如果患有尿道炎患者也会有疲劳抵抗力下降的现象。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男性尿道炎的一般症状表现,可以看出,如果男性朋友患有尿道炎时,主要表现为尿急,尿频尿痛,并且同时会伴随有腰酸背痛的感觉。因此当患者有以上种种类型时,一定要及时进行*疗,以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