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五一出入境上班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五一出入境上班吗

五一就快到来,那些**办事部门放假吗?尤其是出入口,2016年重庆五一出入境放假吗?上班吗?

2016年重庆五一出入境上班吗

2016年五一就快到来,又将迎来一波小长假。我们是放假了,但是那些**办事部门放假吗?尤其是出入口,2016年重庆五一出入境放假吗?上班吗?

放假~

2016年4月26日,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全市各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将于4月30日~5月2日停止对外接待,5月3日(周二)起正常对外办公。

有急件可预约

放假期间,遇有出国(境)治病、探望危重病人或奔丧、参加紧急商务活动、留学且开学时间临近、前往国(地区)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以及具有出入境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紧急事由等情况的申请人:

可拨打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值班电话:63961916,预约加急申办因私出国(境)证件。

备注:非重庆户籍人员也可以在重庆办理出入境证件

以下这部分人员可在重庆办理:

(一)在重庆市连续就业一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以下简称就业人员)和重庆市内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校的非本市户籍在读学生(以下简称就学人员)。

(二)本市户籍人员的非本市户籍配偶及未满16周岁的子女(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

(三)符合受理对象(一)条件的人员的配偶及未满16周岁的子女(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

(四)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上,且在重庆市居住6个月(含)以上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

(五)在重庆市居住6个月(含)以上,且需要换发、补发、过期重领普通护照、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以及申请再次赴台同类签注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