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怎么进行护理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尿道炎,大家都不陌生,可能很多人会以为这是女性朋友常见的疾病。不过目前男性患者也越来越多。病情程度较轻的患者可能对生活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那么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因此男性朋友在患有尿道炎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而在*疗之后,也需要一定的护理措施,这样才可以***疗的效果。那么男性尿道炎应该怎么进行护理呢?

1、排除焦虑心理,这是*关键的一步。患者需要积极配合*疗:因为在病情*愈之后,还需要服用一段时间的药物,因此患者需要坚持用药,*后使用纯**降低抗药性和复发率。


2、节制性行为:如果男性患有尿道炎,妻双方要同时到**的医院进行*疗外,在伴侣*愈之前双方是不可以进行性生活的。并且砸性生活的同时,提倡使用避孕套等屏障性工具。另外也要注意常性生活的卫生。

3、注意休息:因为患病期间,尿道炎对男性自身的尿路刺激症状是很严重的。患者同时还伴有发热,卧床休息是*好的,待体温恢复正常后可下床活动。慢性患者也要根据病情适当地休息,变过度劳累,结果身体免疫力下降。

4、补充水分:患者一定要多补充一些营养,特别是水分。让自己的小便变多,这样能让小便冲洗尿道,避免细菌在尿道里繁殖。

尿道炎对男性朋友的影响是很严重的,因此需要及时的进行*疗。而在*疗之后,也需要一定时间的调理来巩固疗效。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几点进行护理。而这些方法对于预防尿道炎的发生也是很有帮助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