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如何治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分为好几种类型,其中的一种淋菌性尿道炎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伤害尤为严重。但是可能很多男性朋友对该病还不是很了解,其实淋菌性尿道炎就是我们常常说的淋病。这是一种感染性特别强的性病。因此当男性朋友患有该疾病时,一定要立即进行*疗。那么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淋菌性尿道炎怎么*疗?


(1)***疗:如果是发现淋菌性尿道炎感染,那么这类患者要在足够的疗程内足量用药,而专业的医生也会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来给予*疗措施,但是患者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如果患者不重视*疗。间断*疗或过早停药,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病情迁延不愈转为慢性。另外还有在症状**消失,尿液检查正常之后,患者还要继续用药3-5天,停药后每星期复查一次。复查三次没有其他症状出现的话,疾病才算是***愈。

(2)寻找慢性病因:患者一定要知道自己患病的原因。这也是医生在*疗前必须搞清楚的问题。否存在尿路梗阻或其他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尿道口的感染性疾病;在确诊之后,然后有针对性地预防和*疗。

(3)长期追踪观察:淋菌性尿道炎的***愈需要长期时间,所以应追踪观察。通常在停药后6-9周内症状再现,这种常常被认为是重新感染、原病复发,所以需要连续用药半年左右。停药后的半年里仍要每月复查尿液,有复发征象立即*疗,避免病情加重,成为尿毒症等。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疗淋菌性尿道炎的方法有哪些了吧。可以看出,*疗淋菌性尿道炎的*疗需要很长的时间。病情病情容易复发。因此患者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配合*疗。这样才有*愈的可能。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