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症状如何治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常见生殖感染疾病,发病率高,患病后,患者常常会发生一系列的排尿不适症状,严重的影响到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秩序。对此应引起重视,一旦发现就要及时*疗。那么,男性尿道炎症状有哪些?如何*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1、尿道红肿:急性期,尿道口肿,有分泌液为粘液性,后转脓性。充血、水肿,溃疡,也是尿道炎的症状。

2、造成尿道刺激症:这些症状,病人表现为程度不一。急性往往有明显的尿路刺激,但慢性则尿路刺激症状轻,如轻度的尿频尿急等。

3、造成一系列疼痛症状:腰痛、输尿管受刺激张力增高,均可使腰部疼痛,下尿路感染不会引起腰痛。

4、形成尿潴留及尿失禁:尿道炎排尿异常是尿频、尿痛,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慢性肾盂肾炎引起早期多尿,后期少尿或无尿。

尿道炎如何*疗?

1、自我调节:患者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休息,**身体各个器官都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患病期间禁止食用过于辛辣食品,以免对身体产生刺激,注意性生活频率,合理适当的进行**。

2、抗生素*疗:对于抗生素的使用,必须要严格遵循医生的指导,避免误用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3、手术方案:急性**腺病况比较严重,产生了脓肿,就应该及时的接受手术的方案,因为药物对于这种疾病来说并不是有太大的效果了。

以上是关于男性尿道炎症状如何*疗的一些介绍,尿道炎对健康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男性朋友们要引起注意,同时也要重视自身的健康,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旦出现尿道炎,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疗,不要拖延病情,避免造成更大的危害。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