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男性泌尿疾病的发病率在逐年增加,膀胱炎也是其中*常见的一种,发生非常频繁,许多男性朋友都遭遇着这方面的困扰。但还是有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膀胱炎,为了方便患者更好地*疗和预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吧!

引起膀胱炎的原因主要有:


1、疾病引起:很多人都会因为生活中不注意,患上一些生殖泌尿系统疾病,因为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进行*疗,这样就容易造成尿路感染、**腺炎症等,这些炎症影响到正常的膀胱功能,造成膀胱炎出现。

2、器械引起:如果是因为身体原因,经常进行一些生殖泌尿系统的手术或者检查,这样就会因为器械消毒不到位,或者是手术操作不当,造成损伤,引起细菌繁殖,这样很容易造成膀胱炎发生。

3、膀胱免疫力下降:正常情况下,人的膀胱有很强的抗菌能力,而且细菌很难通过尿道侵入膀胱,即使细菌进入膀胱,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体外,不容易引发感染。但是在免疫力低下时,膀胱的抗菌能力也随之下降,进而增加膀胱感染的机率。

4、性生活引起:有些男性朋友因为性生活不合理,过早的进行性生活或者**,或者是性生活过度频繁,不注意卫生,就会造成生殖系统感染,加大膀胱的压力,引起膀胱炎出现。

5、不良生活习惯男性若性生活过频,有不洁的性生活,这很容易引起泌尿系统感染,还有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也会导致泌尿系统感染,引起膀胱炎,如抽烟酗酒、经常憋尿、久坐等。

以上是引起膀胱炎的原因的相关介绍,大家经过了解应该对膀胱炎有所认识,这样就能针对病因提前做好相关防护,避免患病给男性朋友们带来极大的伤害。在不小心患上膀胱炎时,也要积极配合好*疗,避免延误了病情,带来更大的危害。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