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么治疗好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男性朋友的一种常见疾病,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炎,那么会在排尿时有灼热感,尿道区有疼痛的感觉。甚至会引发男性附睾丸或者尿道炎,因此可见,膀胱炎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那么,男性膀胱炎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一)一般*疗。如果是急性膀胱炎,那么患者需适当休息,并且要多饮水以增加尿量,这样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注意营养,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热水坐浴可减轻症状。膀胱刺激症状明显的患者,应该给予解痉药物缓解症状。

(二)抗感染药物*疗。这种方法是根据尿细菌培养、药物敏感试验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另外在细菌培养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患者有急性感染时又要求迅速*疗,因此可先取尿涂片革兰氏染色检查,再根据所见的杆菌抑或是球菌制定*疗方案先进行*疗,或可应用广谱抗菌素或者如磺胺类、呋喃类。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结果出来后再调整*疗方案。这对这种情况的膀胱炎,*疗用药剂量要足、另外时间也很长,具体的要经过症状消退、尿常规正常后再继续使用1至2周。尿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在*疗过程中要经常进行,更具病情,也要随时调整抗菌药物,这样才可以达到***愈的目的。

(三)病因*疗如果是有明显诱因的慢性膀胱炎,在*疗的时候必须解除病因,否则膀胱炎或是难以控制的,比如解除尿路梗阻去除患者膀胱内的异物和结石等。并且平常要做好常规检查。

膀胱炎的病症有急性和慢性之分,而*疗起来也根据这两种病情会采取不同的*疗方法。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身平常排尿有异常症状时,就需要及时进行*疗了,具体使用哪种*疗方法还需要根据自身的病情来决定。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