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膀胱炎早期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膀胱炎,我们并不陌生,这是一种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疾病。膀胱炎可以分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而这两种疾病的病因*疗方法以及症状都是不同的。而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判断自身是属于急性还是慢性膀胱炎时,一般都会通过膀胱炎的症状来加以区别,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膀胱炎早期都有哪些症状表现?


急性膀胱炎早期症状

1.排尿异常: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道有烧灼痛的感觉,同时会尿频、尿急。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还会出现尿失禁的症状。尿频尿急常特别明显

2.小便异常:如果是急性膀胱炎,那么男性朋友的尿液混浊,还有一股**的臭味。在检查时可以发现尿液中有脓细胞,有时出现血尿。

3.会阴疼痛:如果膀胱充盈。那么男性患者的耻骨上区疼痛明显,有时也会出现会荫部位疼痛,不过这些症状在排尿结束后会得到缓解。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有尿及时排掉。

4.轻度腰痛: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时,一般没有发热和血中白细胞增多的症状有些患者还没有其他症状表现。部分病人有疲乏感。

慢性膀胱炎早期症状

慢性膀胱炎的特点为发病较慢,炎症也不是很严重,早期症状与急性膀胱炎相似。不过慢性膀胱炎患者的的这些症状仅长期出现,并且反复发作。因此如果是慢性膀胱炎,患者应做详细检查,坚持*疗。这样才会更好的*愈疾病。

通过对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早期症状的了解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虽然说急性膀胱炎来并较快,但是就两种疾病的危害性而言,慢性膀胱炎对患者朋友的危害性更大,因此,当男性朋友患有急性膀胱炎时,一定要及时进行*疗,以免病情转为慢性膀胱炎这时就比较麻烦了。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