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属于一种泌尿系统疾病,目前患有膀胱炎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了,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炎,对自身的生活和身体健康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很多人对于膀胱炎的具体症状还不是很了解,因此可能自己已经患有膀胱炎了却还不知情。据了解,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之分,今天我们就根据这两种不同的类型来一起了解下膀胱炎具体有哪些症状表现吧。


急性膀胱炎

男性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道会有灼痛的感觉,往往伴随尿急,尿频,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会出现尿失禁的症状而这时,尿频尿急症状也比较明显,尿液混浊是常见的现象,并且还有一种**的臭味如果在检查的时候可以发现小便中有脓细胞,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患者可能会出现血尿的症状。

如果膀胱比较充盈的时候那么耻骨上区疼痛会比较明显,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尿道以及男性会**位疼痛而这些疼痛感会在排尿之后得到缓解,当炎症局限于膀胱粘膜时患者一般没有发热或者血液中白细胞增多的症状,只是有轻微的全身症状或者直接没有症状。

慢性膀胱炎

慢性膀胱炎和急性膀胱炎的症状是很相似的慢性膀胱炎的**,病特点是慢症状比较轻但是冰点位置较深,慢性膀胱炎的膀胱刺激症状因为长期存在,所以会经常反复发作,患者的尿液中,常常会有少量的脓细胞红细胞,并且这些病人大多都患有急性膀胱炎,同时患有结石肿瘤等其他种种因素的存在,因此并非单纯性的膀胱炎。

了解的这么多,现在大家应该等于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的症状有所了解了吧,不难发现如果急性膀胱炎没有及时进行*疗的话,那么病情在很大程度上就会转化为慢性膀胱炎,这时*疗就比较麻烦了。因此男性朋友在发现自身有异常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