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尿道炎用什么药治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这个疾病在生活中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很多的人都了解,现在的生活中患有尿道炎的患者是很多的,在患有尿道炎的时候是要*疗的,现在*疗尿道炎的方法是很多的,在*疗的时候一般的药物也是有效果的,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慢性尿道炎用什么药。


男性尿道炎的炎症我们一般都是用一些抗生素的药物进行*疗。抗生素的药物种类很多,对*疗尿道炎也都是可以的,这个 就是要根据自己出现的尿道炎的发病原因进行选择用药了,*好是用2到3种药物进行*疗,效果会好很多的。

还有很多的**也是可以*疗尿道炎的,一般我们出现急性尿道炎会用到抗生素,如果是反反复复出现的尿道炎就是可以考虑用一些的**进行*疗了。这样会少一些的副作用,用药物*疗一定是有一些要注意的,一个就是用的量要根据医生的医嘱,还有就是不要在出现一些的缓解就开始停止用药,这个时候*容易出现尿道炎的复发了。

尿道内灌注药物*疗,尤其是这类*疗,适合尿道内有结石,有异物的患者,尤其是还伴随着溃疡糜烂的情况,那么这项*疗是比较好的,消炎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尤其是这项*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要选择小诊所或者是偏方,对身体是没有任何的保障的。

男性在出现尿道炎是可以用我们上面介绍的一些药物进行*疗,也可以用局部*疗的方法进行*疗。平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平时的饮食也要清淡一些,*好不要吃一些的辛辣的食物,患者*好是可以多喝水,主要是可以促进尿液排出,在*疗期间一定要避免出现性行为。尿道炎是具有传染性的。所以一定要张个人毛巾浴巾进行消毒处理单独把放。避免传染给家属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