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会自愈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我们并不陌生,这是一种在生活中十分常见的疾病,如果男性朋友患有尿道炎,那么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会直接危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过很多对尿道炎并不了解的男性朋友觉得如果患有尿道炎病情不是很严重的话,尿道炎是可以*愈的,那么这是真的吗?


在泌尿感染疾病中,尿道炎并不少见,并且不少尿道炎病人经常会碰到尿道炎复发的状况,但是也有许多病人怕花*选择不*,希望病情通过本身的努力能好转,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男性尿道炎不进行*疗只等它自愈的话是不可能的。这样还会带来更加严重的结果。

一、导致别的泌尿系统疾病:病人一旦患病,细菌常隐伏于尿道内,尤其为后尿道并进入尿道隐窝,尿道旁腺,尿道球部,也可侵入输精管,附睾及睾丸,致使一系列并发症,如膀胱炎、**腺炎的发生。急性尿道炎处理不妥,乃至并发尿道旁脓肿,脓肿破溃可穿透**肌肤变成尿道瘘。

二、可致使男性不育:尿道炎可以致使男性不育的因素主要是因为炎症致使尿道狭窄和尿道口的堵塞,如涉及输精管、附睾等时,可致使纤维组织增生、变形,造成输精管道堵塞;并发附睾、**腺等炎症时,可影响**质量,使**成活率及活动力下降。

通过上文的了解我们知道了尿道炎并不会*愈,因此男性朋友如果患有尿道炎的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千万不要耽误病情。另外在进行*疗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进行*疗,这样有**的**,并且**医院收费也是透明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