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膀胱炎的发生概率是很高的,很多年轻的男性朋友因为有不当的性生活结果导致自己患有膀胱炎。但是因为之前对,疾病的不了解可能自己已经患有膀胱炎了,但是对病因还不是很了解,那么这样就不利于自己以后做好预防以及*疗措施。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提到膀胱炎的原因。据了解所有可以破坏膀胱粘膜正常抗菌能力的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膀胱炎的发生。膀胱炎的病因有很多,但大多数都是化脓性的感染,比如常见的结石、异物肿瘤等,同时也有一些排尿功能障碍引起的因素。

另外膀胱炎的急性炎症的病理变化有水,出血等现象并且有坏死组织的形成。而如果是膀胱炎的慢性炎症的话,那么主要有粘膜增生或者萎缩的现象发生,有的时候还会有肉芽组织产生,膀胱容量慢慢减少,或者并发阻塞导致,肌肉肥大膀胱容量增大的话可能会有憩室形成等改变。还有一种特殊的炎症变化是坏疽性膀胱炎,为梭形杆菌、产气荚膜杆菌等引起的严重膀胱炎症。

目前日常生活中老年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炎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而老年人患有膀胱炎的主要原因在身体抵抗力比较差,而细菌容易入侵,这样细菌从血液或者淋巴进入膀胱之内,但是比较常见的是细菌从尿道上行或者从肾脏直接下行进入膀胱。这样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威胁更是严重。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膀胱炎的具体病因有哪些?可以看出引发膀胱炎的原因,大多都是男性朋友不注意生活的细节,个人卫生没有做好,导致细菌入侵形成的。因此为了避免膀胱炎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量养成良好的作息个人卫生习惯。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