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该如何预防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在男性朋友中很常见,*疗不及时的话,还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生活中,许多男性都出现过睾丸炎这样的情况,严重者还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因此,出现这样的情况,还需积极*疗。那么,睾丸炎该如何预防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睾丸炎的发生多是由细菌和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但是睾丸本身不容易发生细菌感染,主要临近的附睾感染而受到影响的。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预防睾丸炎:


1、注重对睾丸的保养

中年的男性朋友要多注重睾丸的保养,男性朋友在洗澡或是睡觉前可以用双手对睾丸进行**,其**的方法是使用拇指轻轻的捏睾丸,然后沿顺时针的方向捏十分钟,长期坚持下去对预防睾丸炎就很有帮助。

2、减少对睾丸的刺激

男性朋友要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长期久坐,要节制性生活,避免**,这才能有效减少对睾丸的刺激,才能有效的预防男性睾丸炎。

3、尽量少服用抗生素

有很多男性朋友错误的认为服用抗生素就能减少睾丸炎的患病几率。但是,曲靖九洲**表示,抗生素要尽量少用,如果身体出现异常,要尽量到**医院检查后再进行**的*疗,以免出现一些意外情况。

4、注重健康的生活

男性朋友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也要进行适度的体育运动,才能有效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此外,平时也要多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勤换、洗**,以防止细菌的入侵。

以上是关于睾丸炎该如何预防的详细介绍,男性朋友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措施来预防睾丸炎的发生,避免健康受到侵害。但是,男性朋友倘若患上睾丸炎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疗,避免疾病越来越严重,造成更大的危害发生。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