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尿道炎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男性和女生都可能会得这种疾病。尿道炎分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俩种,主要的症状就是排尿方面有困难,还有尿道口有分泌物,排尿的是还有瘙痒和灼痛感,那么得了尿道炎的患者要在饮食上注意什么呢,下面来看一下。

1.忌胀气食物:很多食物服用之后会引起体内的胀气,这些食物有牛奶、豆浆等。尿道炎之后往往都会出现下腹的胀痛,服用了这些食物会使腹部胀气,加重胀痛,这些都是不利于病情的,胀气还会是排尿更加的困难,产生恶性循环是病情反复发作。


2.忌辛辣:辛辣刺激的食物会使尿路的炎症更加的严重,比如辣椒和大蒜的辛辣刺激的食物,会使排尿更加的困难。有的甚至还会硬气尿道口的红肿,这都是对尿道炎的病情十分不利,会使炎症的部分充血肿痛,病情更加的难以*愈,所以不能使用。

3.忌发物:发性食物对炎症的**是不利的的,甚至还能加重炎症。尿道炎是尿道的炎症,所以也不能使用发物,平时常见的发物有海鲜和牛羊肉,另外还不能使用套子竹笋等也是发物。平时一定要注意忌口。

4.多饮水:这一点对缓解尿道炎有着很明显减轻症状的功能,大量的饮水会使尿液稀释,虽然会增加尿量,但对尿道有着冲洗和清洁的作用。还能将服用的药物和身体内的毒素排泄出去,所以每天的饮水量要在2000毫升左右。

以上就是尿道炎患者不能吃吃或者应该多吃的食物,得了尿道炎之后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饮食,这些都病情都是息息相关的。吃对了食物会缓解病情,吃不对就会加重病情,是自己健康受到更大的威胁,患者一定要多加注意。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