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传染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膀胱炎,我们并不陌生,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两种,而不管是哪种的膀胱炎一般都是因为细菌引起的,因此很多男性朋友就比较关心了,膀胱炎会不会传染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回答这个问题。

在膀胱炎感染不感染的话题上,因为膀胱炎属于感染性疾病,通常是有感染性的,尤其是因为膀胱炎还有较强的顽固性,所以*疗起来还比较麻烦。一般情况下细菌经尿道进入膀胱,这一感染路径*为多见。女人的尿道短而直,尤其是新婚期及妊娠期更易发作膀胱炎。泌尿系查看经尿道腔内操作时细菌带入膀胱,留置尿管后亦可诱发膀胱炎。还有一种是下行性感染,继发于肾脏的感染,细菌随尿液经输尿管进入膀胱。*后一种情况是膀胱造瘘后直接喝外界肌肤相通,这样细菌经瘘管就会直接入侵膀胱,导致感染。

既然膀胱炎的确是会传染的,因此男性朋友就需要做好护理措施了。

男女双方**前后要**清洗干净,并将膀胱炎内的尿液排清,不让膀胱有剩余尿液。以免过多的剩余尿液繁殖更多的细菌。另外还需要注意保持清洗,勤换**,注意会**清洗和**清洁。膀胱炎病人需求适当歇息,多饮水,这样可以增加排尿量,同时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留意养分。病人还应防止不洁**,以防膀胱炎的交叉感染。

既然膀胱炎的确是会传染的,那么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就要重视了,如果自身有膀胱炎的症状时,一定要进行及时*疗,并且在*疗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性生活,以免膀胱炎传染给***。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