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男性朋友每天都要为了工作、家庭而忙碌,难免会有力不从心的时候。尤其在遭遇疾病的侵袭时,更是令他们不得不弯下脊梁。尿道炎是*常见的泌尿生殖炎症,对男性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危害,因此及早发现及时*疗。那么,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以下几点:


1.排尿困难、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尿道炎*明显的疾病就是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排尿不适现象,尤其是在夜间需要上厕所的次数明显增加了,给生活和工作造成不良的影响。

2.分泌物增多,并且尿道瘙痒。急性尿道炎的发生往往会有粘液性分泌物的现象,在疾病加重时会转为脓性,且会出现尿道口红肿的情况,慢性尿道炎会出现尿道瘙痒的情况,症状和急性相比不太明显,甚至有的患者没有症状出现。

3.全身症状。患有尿道炎时,还会出现发热、恶寒、全身乏力、抵抗力下降、下腹坠胀及腰酸等全身不适的症状,会给患者的生活造成诸多的不便。

4.糊口现象。长时间没有上厕所,尤其是早上起床的时候,会发现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这便是常说的糊口现象。

5.尿检情况异样。患有尿道炎的男性,在尿检时会发现尿液里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并且会出现血尿的情况,给健康带来不良的影响。

以上是关于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大家引起重视,要知道拥有健康才拥有革命的资本,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预防尿道炎的有效措施,一旦出现尿道炎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与*疗,避免健康受到更大的危害。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