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的分类有哪些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膀胱炎是膀胱炎当中的一种出现了慢性膀胱炎时,往往是在急性期出现膀胱炎没有得到很好的*疗所导致的。膀胱炎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当出现了膀胱炎是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排尿,而且还会引起尿频,尿痛的症状。慢性膀胱炎也会有几种分类我们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间质性膀胱炎是一种特殊的慢性膀胱炎,主要的表现症状就是出现尿频、尿急、下腹疼痛和排尿疼痛,还会出现血尿的症状,那么间质性膀胱炎一般都会在女患者当中常见。产生间质性膀胱炎的因素还不是十分明确,但是和细菌和病毒都是有直接关系。


滤泡性膀胱炎也是常见的膀胱炎当中的一种。发生在慢性的尿路感染疾病当中所以引起的。出现滤泡性膀胱炎时,我们在临床上可以发现有结节的出现。在*疗滤泡性膀胱炎是我们*主要的是控制感染。

线性膀胱炎是指膀胱粘膜出现水肿,而且会有腺样结构的增生,这种疾病在中老年女性当中是比较常见的,在*疗腺性膀胱炎时往往采用抗菌药物进行*疗。

气性膀胱炎是比较少见的膀胱炎疾病,主要是在糖尿病的患者当中发生,那么出现的气性膀胱炎,也是同样可以采用抗菌药物进行*疗的。

坏疽性膀胱炎,是膀胱出现损伤的一种少见结果,这种疾病会出现严重的感染,而且导致膀胱壁出现脓肿和坏死,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膀胱。

结痂性膀胱炎在女患者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尿素的分解当中出现了细菌的感染,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会出现出血的状况,那么这时可以选择氟哌酸等药物来进行*疗。

化学性膀胱炎非常严重的膀胱炎疾病,他主要对膀胱黏膜造成了一定的刺激,而且会导致膀胱出现溃疡。严重的话会引起膀胱挛缩,会导致膀胱输尿管出现回流。

放射性膀胱炎主要是指膀胱在接受放射线数月或数年当中,出现了放射性的膀胱炎疾病,那么典型的症状就是血尿。在出现放射性膀胱炎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快的去进行*疗,因为一旦出现出血,这个时候在选择一些药物史之类的*疗方法上就没有效果。

我们上面所提到的都是关于慢性膀胱炎的分类,通过了解膀胱炎我们能够知道膀胱炎的种类是非常多的,所以在*疗膀胱炎时,我们也要根据膀胱炎的分类来及时地进行分辨,然后去采取对症*疗的方法,*好是全面的去检查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及早进行*疗。

标签: 慢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