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炎都有哪些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自诩身体素质比较好,因此对很多疾病并不会很关注,特别是对于一些专属于男性的疾病不愿意去了解。但是目前男性朋友的身体素质普遍下降因此很容易患上一些疾病,比如尿道炎目前尿道炎的发生率是很高的。那么尿道炎一般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1、尿频尿急尿痛

患者在排尿时尿道会有尿频、尿急、会**位有一阵阵的痛苦等体现,耻骨上区以及会**位有一阵阵的痛苦,如果按压尿道部位,也会呈现痛苦。尿道感受刺痒或炙烤感,也也许呈现尿急或者排尿艰难这是确诊的根据之一。

在男性尿道炎发作的初期,尿道呈现脓性排泄物,伴有尿道口红肿和黏膜外翻等症状。严重者兼并寒战高热,排尿艰难等体现。

2、腰痛

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高时,下尿路感染通常不会导致腰痛。肾脓肿、急性肾盂肾炎等疾病也是会发生的。腰部继续剧烈肿痛。

3、尿道口红肿

患者会呈现尿道口红肿,有尿道排泄液,排泄液通常为浓性,尿道排泄物也会减少,呈淡薄浆液的状况,但尿道有刺痛感受或者会呈现排尿不舒服感受。

4、血尿

尿检时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少量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患者在尿检时会有红细胞和白细胞,有少量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尿液污浊状况改变,呈现不一样状况。尿道排泄物呈阳性,经培育后找到致病细菌。

5、排泄物反常

患者有疲惫、感冒等抵抗力降低、不洁的性生活史。患者尿道排泄物呈阳性,经培育后找到致病细菌。

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尿道炎的症状表现,尿道炎分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而这两种疾病的症状也是不同的 ,不管怎样,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己排尿异常的话,那么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了,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为癌症的话,*疗就比较麻烦了。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