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主要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感染,发病率高而且极易复发,给许多男性患者带来了长期的痛苦。据**说,很多男性因为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变化,患上了尿道炎却没能及时发现,耽误了*疗的*佳时机,从而导致了病情加重。因此,了解尿道炎的主要症状对于男性来说十分必要,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1.尿频、尿急、尿痛。绝大部分急性尿道炎患者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大量的尿道分泌物,这些分泌物随着病情的发展由黏液逐渐变成脓性,导致尿液变得浑浊,出现细菌尿、脓尿、血尿等症状。

2.尿道口异常。患上尿道炎之后,患者的尿道口会受到炎性刺激,会变得红肿,有疼痛感。尿道黏膜会产生弥漫性充血、水肿,同时会感到尿道灼热、刺痒,伴有少量的淡黄色的尿道分泌物。

3.腰部酸痛。男性感染了尿道炎后,会出现疲惫、乏力、焦虑的症状,严重的尿道炎还会引发肾炎,导致腰部酸痛,四肢酸软,浑身无力。

4.其他症状。感染了尿道炎的患者因为个人具体情况不同还会出现其他不同的症状,如早上尿道口有透明的分泌物,排尿会有瘙痒、灼热、刺痛的感觉,有些尿道炎患者还会并发睾丸炎、尿道狭窄等疾病。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了一定的认识,广大男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上述症状,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患有尿道炎,要积极配合*疗,避免延误病情,诱发其他泌尿系统疾病,造成更大的伤害。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