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检查方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不仅仅是女性朋友的专有疾病,目前因为不当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也患有了尿道炎,如果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自身排尿有异常时就需要考虑是否已有尿道炎的可能了,不过如果去医院进行检查的时候还是要通过一系列的科学系统的方法才能确诊。那么一般情况下医院是怎么进行检查的呢?


尿三杯实验

清洗外阴及尿道口后,将开始的尿留于**杯中,中间尿液留在第二杯中,*后的留在第三杯中。

尿三杯的查看可清晰的确诊尿道炎,若**杯尿液反常,且程度*重,病变部位也许在前尿道;第三杯反常且程度*重,病变在膀胱颈或后尿道;三杯均反常,病变在膀胱颈以上。

尿道冲刷实验

在病人膀胱允盈时,用少许的盐水冲刷尿道,于此一起指压病人会**,以防冲刷液进入后尿道,冲刷至弄清后排尿调查。

尿道冲刷实验查看法,能够判别发病的部位是前尿道或后尿道。

膀胱尿道镜检

膀胱尿道镜查看并不是尿道炎的常规查看办法,操作时宜挑选管径较细的膀胱镜,以防止因损害而导致血尿。

很多病人会呈现久*不愈,持续发生,对重复不愈的病人能够起到追根寻源的作用,并了解有无尿道狭窄、尿道内异物等。

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男性尿道炎的具体检查方法。男性朋友可以通过以上3种方法判断自身是否有尿道炎的可能性存在。另外还可以确认病情已经发展到了哪种程度,因此当男性朋友平常尿道疼痛或者排尿异常的话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了,确认病情之后,应该及早进行*疗,这样病情才能过更好更快的**。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