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尿道炎的发病率逐年提升,许多男性朋友受到困扰,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尿道炎,而了解尿道炎的症状是患者及早发现尿道炎并*疗很关键,男性朋友们应重视。那么,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尿道炎是患者的尿道遭受病菌感染所引起的炎症,对于患者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并且尿道炎的症状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和具体原因,症状也是不同的。


男性尿道炎的初期症状具体如下:

*先,就是一些男性患者在患有尿道炎后,尿道的分泌物会明显增多,刚开始时只是粘液性,逐渐慢慢变为脓性,令很多患者感到困扰。

其次,是患者在进行正常排尿时会感觉的很明显的灼烧感,并且还伴有严重的尿频、尿急、尿刺痛等症状,对患者的正常排尿有非常大的影响。

还有,就是慢性尿道炎的症状和其他尿道炎的症状是相反的。患者在患有尿道炎后,尿道分泌物不但不会增多,反而会减少,并且没有疼痛感,患者也仅仅只是会觉得瘙痒,还有的患者并没有具体的症状,令患者患病而不自知。

*后,患者会出现全身不适的症状。也许是心里因素,也可能会是疾病造成的因素,患者会出现经常性疲劳、抵抗力下降、感冒、乏力等全身症状。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有所了解,同时也要重视起来。尿道炎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影响都是非常大的,尤其是慢性尿道炎,一旦患者发现就极有可能已经很严重了。因此希望大家要定期检查身体,发现患病也是要积极*疗。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