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性湿疣怎么得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听到性病不管是任何人都是害怕恐惧、避而远之的,而尖锐湿疣就是我们常说的性病的一种,它的发病率高居所以性病发病率第三位,仅次于梅毒。近年来,随着性生活的混乱、**的低龄化,它的曝光率也是日渐增加,让众多患者和家人都受尽折磨。那么,尖锐性湿疣怎么得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男性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呢


想要远离它的骚扰,我们就需要从病因入手。尖锐湿疣的病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洁的性生活。尖锐湿疣*常见的传染方式就是不洁的性接触,大约90%的患者都是通过性接触传染的,患病高峰在18-25岁之间的性活跃的青年男女间,有研究表明,有多个***的患病率比单一***的要高的多。因此,**不洁性生活,是远离性病*重要的一点。

2.间接物品接触。如果说性接触是**大感染途径,那么,平时的间接物品接触便是第二大途径了。平时不注意卫生,碰到患者使用过的毛巾、盆具、衣被等,如果上面携带有致病菌很容易别传染。特别是在公共场合,如:公共厕所、浴室、游泳池,希望大家提高卫生防范意识。

3.自身抵抗力低下。如患有恶性肿瘤、免疫抑制性化疗和应用糖皮质激素等病人,尖锐湿疣的发病率也会增加的。并且,如果你感染了梅毒、淋病等其他性病,也会增加尖锐湿疣的感染可能。

4.母婴传播。我们通常建议患有尖锐湿疣的女性是能怀孕的,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分娩时感染胎儿,使新生儿患病,而且还可能通过产后的亲密接触,如:同盆而浴,使用同一条毛巾、亲吻等发生感染。

以上是关于尖锐性湿疣怎么得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引起注意。经久不*的尖锐湿疣可能会妨碍男性的正常生育,还会有癌变的风险,所以为了个人的健康,家庭的幸福,希望大家学会洁身自好。如果有过不洁的性史,及时的去**的专科医院诊*,争取尽快的*好。

标签: 尖锐性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