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膀胱炎怎么治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之分,很多患者因为急性膀胱炎没有及时进行*疗,就转为了慢性膀胱炎,慢性膀胱炎对男性身体的身心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那么慢性膀胱炎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慢性膀胱炎的患者不仅要明确感染的存在,并且要找出引起感染的原因,并及时给予必要的处理这样可以提高患者的机体的抵抗能力,才可以更加有效地控制感染,防止病情反复发作,而针对这方面可以采用中医**的方式进行辨证*疗。

(一)慢性膀胱炎一般*疗

慢性膀胱炎的患者,一定要充足的休息,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这样可以增加尿量,可以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另外也要注意营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的采用热水坐浴的方法这样可以减轻患者的症状,如果是膀胱刺激症状比较明显的患者,要服用一些药物进行缓解症状。

(二)膀胱炎抗感染药物医*

依据尿细菌培育、药物灵敏实验成果选用有效的抗菌药物。医*缓慢膀胱炎用药剂量要足、时刻要长,通常要运用至表现消退、尿常规正常后再持续运用1至2周。医*缓慢膀胱炎过程中要常常进行尿细菌培育及药物灵敏实验,随时调整对细菌灵敏的抗菌药物,以期早日到达***好,以防复发。但长时间服用抗生素简单发生耐药性,还有也许呈现副反应。

(三)**医*膀胱炎

**以其***效果、标本兼*为特色对缓慢疾病有着十分显著的缓慢膀胱炎医*效果。

(四)病因医*

对有显着诱因的缓慢膀胱炎,有必要免除病因,否则膀胱炎难以操控。增强机体免疫力的效果就在医*缓慢膀胱炎中更为突出。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慢性膀胱炎应该怎么进行*疗了,慢性膀胱炎属于一种慢性疾病,如果长期不进行*疗的话会,引起很多并发症对患者的身心健康有着进一步的影响,因此男性朋友如果患有慢性膀胱炎的话一定要及时进行*疗。而具体应该怎么*疗呢?可以参考以上的*疗方法。

标签: 膀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