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应该做哪些检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这病对于男性来说影响了日常的工作和休息,这病是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疾病之一,症状表现为睾丸疼痛,经常尿急、尿频、尿痛出现,夫妻间也不能更好的进行性生活,那么睾丸炎应该做那些检查?睾丸炎这病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诊断,同时需要一些辅助检查措施来帮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需要做那些检查;


1,一般男性如果觉得患上了睾丸炎可以先选择做一个B超的检查,因为B超检查可以很清晰准确的反应出睾丸的形态、大小等,如果是隐睾的患者就需要注意可了解睾丸发育情况及是否肿大、恶变等,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诊断是不是睾丸炎的现象。

2,还可以选择磁共振检查的办法,如果之前的B超检查呈现出现病灶的情况,就需要进一步的进行磁共振检查,此方法对于很多疾病的诊断都有很*特的效果,现在在临床上也使用很普遍,能够更加的清晰分析是否是睾丸炎的症状。

3,也可以选择超声波检查,可以选择性的进行检查,超声波检查比之前的检查优势在于与可以将附睾以及睾丸的肿胀和炎症范围很明显的显示出来,所以针对之后的*疗有很好的帮助作用,现在很多人都选用这种检查办法。

上述的这三种检查都是很有帮助的,能够让我们了解睾丸炎的形态特征,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根据病情制定一个详细的*疗计划,睾丸炎这病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不过睾丸出现问题也是男性一个很大的危害。

总之,出现了睾丸炎之后我们要按照医生的建议检查和*疗,其次在生活中要多锻炼身体,进行一些体育运动,早睡早起,不要经常熬夜,不要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保持我们的**干燥清洁,每天要及时的清洗。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