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属于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因为不当的生活习惯导致膀胱炎的发生概率越来越高,但是大多数男性朋友对膀胱炎的病因还不是很了解。而这样就不能很好的预防膀胱炎的发生了,一起来了解一下膀胱炎的原因吧。


如果是急性膀胱炎的话,主要是因为粘膜充血水肿形成的。并且同时会伴有脓液或者坏死组织如果是慢性膀胱炎的话,主要是因为粘膜增生或者萎缩肉芽组织形成的,并且同时还会有纤维组织增生,膀胱容量减少的情况出现,或者伴随梗阻所出现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会出现增大等现象。

膀胱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的感染之分,而特异性的细菌感染针对膀胱结石而言的,而非特异性的膀胱炎指的是直变形杆菌副大肠杆菌等因素的影响。如果男性朋友性生活过度或者有不当的性生活以及**过度等,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有抽烟喝酒的习惯经常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工作的忙碌,常常久坐有憋尿的习惯,那么都会导致泌尿系统感染,从而引发膀胱炎的发生。

引发膀胱炎的发生还有一种原因是坏疽性膀胱炎,产气荚膜杆菌等引起的严重膀胱炎症。结石、异物等病变,神经系统疾产生的排尿功能障碍等也会引起膀胱炎。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引发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可以看出膀胱炎的发生除了病理性因素之外,还跟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为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此为了有效避免膀胱炎的发生,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以上提到的几项事项。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了。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